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这一刻 天梭表带你领略雅加达旖旎热带风光

2018-08-22 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游历椰城 领略独特人文

雅加达作为印度尼西亚的首都城市,既是经济中心,亦是一座蕴藏了文化与历史的古都。其中最具盛名的便是位于雅加达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及其中央高高耸立的民族独立纪念碑了,旅客们可以登上顶端远眺壮丽的城市景色,亦或俯瞰脚下荷兰殖民统治时期留下的古老建筑,感受石碑上浮雕所描绘出的英勇事迹。

漫步向独立广场东北方向便是印尼最大的清真寺——伊斯蒂赫拉尔大清真寺,它的建立便是在纪念独立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建筑面积多达93.5万平方公顷,可同时容纳12万人做礼拜,十分雄伟壮观,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前往欣赏这座伟大的建筑,感受历经岁月积淀的人文洗礼。

再移步到印度尼西亚缩影公园,以最便捷直观的方式感受这个国家里27个省各具特色的传统服饰、建筑风格,美食,甚至还可以乘船游览各个印尼海岛。一座公园,成为了一个国家的缩影,旅行者们身临其中,可将印尼各个城市独有的文化与特色尽收眼底。

游览于名胜与古迹之中的你,是否需要一块型格兼具的腕表出入相随?天梭表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简约经典,同时注重内在工艺之考究。该系列表盘素雅大方,明快的红色指针滑过利落又不失精致的时标,时间流淌下的曲线化作通透蓝宝石玻璃表镜上优雅弧线,简约明朗。表后盖以明亮色彩印刻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标识,增添一份独特的纪念意义。商务经典与运动风尚融合于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之上,令平衡美感在腕间蔓延。此外,该系列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更为旅行中的计时需求提供了可靠保障,100米的防水性能亦可从容面对各项挑战。

/Volumes/TISSOT/Retainer/Photo/2018年PR Photo/亚运会men's uno拍摄图/无题会话24664.jpg/Volumes/TISSOT/Retainer/Photo/2018年PR Photo/亚运会men's uno拍摄图/无题会话24602.jpg

5-7: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