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找准秋冬流行色 装扮最特别的你

2018-09-11 08:58来源:山西晚报

    不知不觉中2018年已走过一多半,也迎来了绚烂丰收的秋季,跟随季节的变化,我们穿衣的色彩也随之不断地变化,每一种颜色,都有着沉稳、大气的属性,更是表达了最强烈的情绪。近日,全球色彩最有权威的机构潘通,总结了2018下半年最流行的颜色。

    红色系

    红梨色融合了热情红与压抑黑,被时尚圈视为最高贵的象征,是今年秋冬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颜色。穿上红梨色的你,仿佛被赋予了成熟优雅的魅力,无论是秋冬大衣还是小面积色块,都显得精致又女人。

    令人惊艳的罂粟红,在秋冬里扮演着妖娆冷艳的角色。散发出微妙诱人的气息,体现着女人的风情万种。罂粟红的明度和纯度都较高,衬托肤色、更是气质满分。如此热情澎湃的色彩。足以为寒冷的季节添加一缕火热的情绪。

    蓝色系

    星空蓝如同熠熠星光散落浩瀚宇宙,那星空般的蓝色,如幻亦如梦。给予你大气干练,也不失优雅知性。干练而沉稳的星空蓝,在视觉上更简明。华丽之余更是透露出一份优雅的气质,让人爱不释手。

    藻海蓝如同大海一般无边无际、深不可测的蓝色,代表着百搭、沉静的时髦。作为2018秋冬最经典的颜色,马尾藻海蓝在下半年的衣橱里势必扮演着关键角色,让你随意搭配就能凸显气质、高级感。

    绿色系

    今年秋冬的橄榄绿显得深沉、内敛,如常青树般稳实。给人带来平静舒适、安宁的视觉体验。它带着复古的意味,让你越看越耐看,愈久弥香。在单品的搭配上,也不受拘束,轻松穿出你想要的风格。

    咬鹃绿带有蓝色的沉静、绿色的活泼,浓浓的复古蕴意,让你百看而不腻。

    咬鹃绿浑身都散发着高级女人味,穿上后,便能毫不费劲地时髦。

    黄色系

    日落橘,就如日落般的橘色,温柔又腼腆。仿佛阳光轻轻地洒在身上,诉说着它的温暖。有着大地色属性的日落橘,百搭不挑人,更是打破了秋冬季节的枯燥、沉闷。温暖又饱满,凸显你的好气色。

    明媚黄,在百无聊赖的秋冬季节里,明媚黄代表着热情与活力,将秋冬的冰冷阴霾一扫而空,把快乐与温暖分享给大家

    亮眼时髦的明媚黄,自带吸睛效果,令人直呼惊艳。明媚黄与秋冬单品的结合,总是能恰到好处地时髦,大衣外套充满女人的干练与气质,连衣裙充满少女的明媚与活力!

    朦胧又迷离的奶杏黄,低调不夺目又自带神秘高贵感,显得非常有个性。带有一丝高级颓废感的奶杏黄,更是带有一丝一缕的温柔。而它也成为时尚界最有质感、最显气质的代表之一了。

    此外,柔瑰粉也是今年秋冬季流行色,柔瑰粉混合了淡粉和灰色的神秘、柔美。穿上后仿佛自带自愈功能,是今年秋冬不可忽视的颜色。柔瑰粉带着柔软的视觉触感。带有偏冷色调,但也不缺温暖。秋冬的季节里,穿上柔瑰粉,给你带来朦胧的舒适感。

    同时,作为年度流行色的紫外光色,依旧热潮不减。它有着足够的神秘浪漫,又带有不确定性,给你捉摸不透的视觉享受。

    跟着颜色挑选衣服,总是没错的。(山西晚报记者 王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