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这一刻 天梭表带你领略雅加达旖旎热带风光

2018-08-22 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

   徒步穿越 探秘热带雨林

位于亚洲东南部的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拥有独特的热带雨林气候。在首都雅加达,人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随处可见丰茂的绿植与花朵,在炎热盛夏绽放出绚烂的色彩。雅加达市内绿树成荫,自是在都市生活中的人们所鲜少见到的景观,而热带丛林中更是森罗万象地栖息着各种动物,吸引着人们前去一探究竟。徒步穿越雅加达的丛林,既是求知,亦是探索。然而基于探险不可预见性的特点,前往的人们往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性,去应对千变万化的大自然,能够时时掌握方向感、海拔、气候变化等信息。

收拾行囊,整装待发。热爱挑战的勇敢者们步履不停,而天梭腾智系列亚运会特别款太阳能腕表,也已为即将探秘丛林的勇士们准备就绪。表盘配有太阳能面板,将用之不竭的阳光甚至是灯光作为能源并转化成为电能,赋予腕中时计永恒动力。另外,此款腕表还配备帆船赛倒计时功能、夜视功能、分段累计计时/同时分段计时/按圈计时功能、方位角功能、航海日志功能、计时器功能、双闹铃、双时区,以及带有日期和星期的万年历显示器等多达20种触屏功能,而一切操作只需指尖轻轻一触。在装备太过繁琐的时候,天梭腾智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是旅途出行的不二之选。

/Volumes/TISSOT/Retainer/Photo/2018年PR Photo/亚运会men's uno拍摄图/无题会话24132.jpg/Volumes/TISSOT/Project/2018/亚运会/Product/小图/天梭腾智系列亚运会特别款2.jpg

8-10:天梭腾智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