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杜绝销售误导”专项培训
2021-11-29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杜绝销售误导”专项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雪梅)为落实保险公司主体责任,构建“合规人人有责”的风险管理屏障,防范化解公司经营风险,11月份,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针对全体前线员工开展了六场以“诚信销售远离误导”为主题的杜绝销售误导专项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围绕“什么是销售误导”、“销售误导的后果”、“常见销售误导行为和禁用语”“如何避免销售误导”四个部分展开。培训重点强调了销售误导的形式和后果,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加强提醒警示,加强了保险一线销售人员对于销售误导危害的认知,从根源上提升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和职业道德,优化保险销售环境,助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发展是第一要务,合规是第一责任。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此次专项培训的开展使保险营销员充分认识到了合规展业的重要性,将“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每位营销员心中,时刻提醒,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紧跟监管工作要求,积极落实保险公司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业务条线第一道防线的工作要求,持续对公司各渠道销售人员进行合规宣传和风险提示,为公司营造良好的合规氛围。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