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海岸城支行组织客户潮汕美食之旅
2021-11-21 16:40
来源:

民生银行深圳海岸城支行组织客户潮汕美食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季节。11月20日,民生银行深圳海岸城支行组织“潮汕美食之旅”客户活动,近20位客户参加活动。 

抵达已近中午,品尝完潮州特色午餐后,大家来到韩文公祠。漫步祠中,轻轻抚过一幢幢诉说着历史的石碑,感受古代文人的风骨与情怀。随后前往广济桥牌坊街,听潮剧、喝功夫茶、吃桃酥饼,亲身体味潮汕文化之美。

次日,在支行的精心组织下,客户朋友们前往北回归线横贯全岛的汕头南澳岛,漫步海滩、乘坐渔船、品尝海鲜,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奇美。 

两日的活动行程丰富,美食与美景的结合让客户朋友们大呼过瘾。海岸城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多样化的客户活动,与客户朋友们共享美好时光。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