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举办“马赛克画DIY”活动
2021-07-19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举办“马赛克画DIY”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举办“马赛克画DIY”客户活动,10余位客户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各位贵宾客户表达感谢,并积极引导客户签到入座,全程与客户亲切交谈沟通,帮助客户适应环境、融入活动氛围。

随后,由支行特聘的手工老师现场教学,传授制作步骤和要领。在老师的指导下,客户朋友们纷纷发挥创意,制作属于自己的特色作品。热烈的热带海洋风、清爽的春日风情......一幅幅创意作品在客户朋友们的手指下创造出来,美不胜收。制作结束,客户朋友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并发送朋友圈分享,感受满满的成就感。

支行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客户朋友们送上更丰富精彩的非金融活动体验,陪伴幸福每一天。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