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志愿填报与高考同样重要》线上直播课堂
2021-06-23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志愿填报与高考同样重要》线上直播课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高考志愿填报,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广东高考成绩即将公布,为了向广大家长群体提供准确高效的填报建议,6月23日下午15时,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财私大讲堂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全国著名特级教师、人大附中原教学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招生老师沈献章校长线上解读,为家长客群分享高考志愿填报及择校建议。

活动中,沈校长先后详细介绍了高校招生政策解读、招生投档规则解读、怎样合理精准填报高考志愿等热点问题,为家长朋友们清晰解读政策、填报细节,超1300人次观看直播。

关注教育,决胜未来。财私有道,共致高远。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金融服务内容,不断提高非金融活动品质,助力客户朋友幸福生活。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