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劳动者 深圳中行联合深圳工会推出多项暖心福利
2021-06-23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服务劳动者 深圳中行联合深圳工会推出多项暖心福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 劳动者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是因为劳动者的辛勤付出,才有城市的舒适环境和美好生活。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劳动者,回馈工会会员,近日,深圳中行联合深圳市总工会向劳动者推出多项专属福利。

据悉,为积极响应广东省各级工会“致敬身边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共创活动的号召,深圳中行联合深圳市总工会推出为劳动者送暖心福利活动。5月期间,该行不仅在营业网点设置劳动者专属休息处,还为劳动者免费派发矿泉水5000余瓶。此外,为给劳动者出行提供优惠,深圳中行还推出工会会员服务卡出行福利,在深圳地铁站内银联易办事设备上充值工会会员卡自带的深圳通,并使用中行手机银行APP进行扫码支付,即可享满50元随机立减15-50元的优惠,让工会成员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了解,为服务民生,深圳中行与深圳市总工会强强联合推出一系列惠民利民举措。2017年9月,双方共同推出集金融服务、职工保障与交通出行为一体的“中国银行工会会员服务卡”,目前已累计发卡超过90万张,为广大会员提供津贴、补贴、互助金发放及景区门票优惠、职工疗休养优惠、图书优惠等各项服务。此外,双方还共同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活动,先后举办平安返乡专列、“助力复工,优惠出行”“工会会员日话费76折”“工会食堂消费立减”等活动,惠民、便民形象深入人心。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加强与市总工会的深入合作,与市总工会联合制定更加丰富的工会会员服务权益,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全面的生活便利,通过坚实行动为民生增添新的厚度与温度。(黄璜)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