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举办母亲节珍珠DIY客户活动
2021-05-17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举办母亲节珍珠DIY客户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在贵宾室举办珍珠饰品DIY活动,近20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财富主管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送上母亲节温馨祝福,指导客户朋友们登录该行五星家管家系统兑换相关权益。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向各位客户派发珍珠蚌,并邀请专业老师介绍珍珠配饰相关知识、示范开蚌取珠的技巧。讲解结束,客户们立即投入开蚌环节,一颗颗又闪亮又圆润的珍珠伴随着惊喜声诞生。形态色泽各异的珍珠取出之后,客户根据老师的示范,结合自己的喜好开始制作饰品。耳钉、项链、胸针......在老师的手把手指导下,一件件精美的饰品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客户朋友们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并发送朋友圈分享喜悦。

该次活动得到现场客户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活动主题创意十足、妙趣横生。坂田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举办多元化非金活动,为客户幸福生活助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