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蛇口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潮汕两日游活动
2021-05-17 0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蛇口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潮汕两日游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5日-16日,民生银行深圳蛇口支行组织贵宾客户前往潮汕,开启美食之旅。

早上九点,支行贵宾客户在深圳北站集乘坐高铁,行进途中,支行副行长致辞,感谢贵宾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该行私银专属服务内容和五星级管家权益。

旅途第一站,支行带大家品尝最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餐后到达韩文公祠进行观光,随后游览中国四大古桥之湘子桥,风景优美,一路欢声笑语,紧接着抵达广东四大名寺之一的开元寺,晚上在莲华清心馆品尝全素宴。晚上大巴到汕头,欣赏汕头小公园繁华夜景,灯火辉煌。次日,客户一行出发到单樱生态旅游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玫瑰园、薰衣草花海,欣赏美景、留影美丽瞬间。

活动结束,客户纷纷表示感谢支行的精心组织,行程安排合理、活动内容丰富,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希望未来更多参与。民生银行深圳蛇口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非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幸福生活。(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