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珠海分行举办“9久为功”九周年行庆大湾区健步走活动
2021-05-17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珠海分行举办“9久为功”九周年行庆大湾区健步走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6日,民生银行珠海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前往横琴湿地公园开展“9久为功”九周年行庆大湾区健步走活动。

早上8点30分,参加活动的伙伴们组合成八支队伍,带着饱满的热情在横琴花海长廊一号驿站门口列队集合,整装待发。

向快乐出发!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队伍的旗帜在风中猎猎作响,时而荫凉、时而骄阳。8公里的途中,伙伴们在“一穿到底”紧紧握住彼此的手、在“百年传承”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在“你比我猜”中展现对总分行战略的深刻理解.....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汗水,享受着身心的愉悦。

一路前行,大家都顺利到达终点,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一声哨响,各队选手忘记了徒步后的些许疲惫,燃起昂扬斗志,力拔山兮气盖世;啦啦队山呼口号,甩臂助威,场面瞬间沸腾了。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对决,“人和纵队”拔得头筹。结合各闯关项目,书香人家队、人和纵队、激情五洲队分获趣味健步行活动第一、二、三名。

活动最后,民生银行珠海分行邓一帆行长发表行庆致辞,勉励全体员工坚定发展目标、凝聚改革共识,乘着大湾区腾飞的东风,积极抓住新机遇、实现新担当,秉承“简单、高效、阳光、和谐”的文化理念,开启金融高质量服务实体的新篇章。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