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举办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2021-03-08 08: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举办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为推进运营暖心工程建设,强化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感,加强分支行运营团队的沟通联动,提升团队凝聚力,3月6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组织开展了“魅力运营”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由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主持,分支行共30名员工参加,特邀请花艺机构的专业老师讲授“色彩的运用”、“花材的择取”及“养护与整理”等插花知识。花艺老师现场展示插花技巧,鼓励学员充分发挥创造力,择取喜爱的花材,进行插花创造。学员们经过修剪、配色、点缀、塑形,不断整,最终创造出了富有新颖、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携花香、留倩影,美好祝福开新篇”,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持续关怀分支行运营人员成长,打造有思想、有活力、有温度的运营团队,提升团委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网点运营服务。(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