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携手清华科技园开展“稳企业保就业 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
2020-10-28 16: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携手清华科技园开展“稳企业保就业 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携手重点园区“清华科技园”成功举办“稳企业 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园区内近20家优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

image.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出台《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若干措施》和实施细则,设立1亿元金融支持专项资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贴息、票据贴现费用补贴、贷款风险分担,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不仅如此,相关部门还通过政银企平台、网络直播等形式多层次对接企业,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召开专场融资对接会。为积极响应政银企对接工作,浦发银行珠海分行主动作为,携手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申万宏源,一齐为“清华科技园”的中小企业普及宣讲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与资本市场注册制,系统地展现了浦发银行全力以赴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风貌。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说,“这是浦发银行‘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启动仪式后的第17场系列活动,但我们始终把每次宣讲都当作第一次,用心收集所在地区企业的难点堵点,诚心答疑解惑,贴心设计解决方案,争取为参会企业做点实事,让稳企业、保就业落到实处。”

自金融服务走入园区之后,浦发银行主动摸排需求,给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大大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保障。浦发银行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加大“稳企业保就业”支持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鲁阳戈)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