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7-25 16: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  为增强人民币知识普及教育的影响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假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该行在辖内营业网点大堂摆放了相关宣传资料,由大堂经理、柜面人员担任宣传员,在引导和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的有针对性的向客户宣传反假知识,现场介绍和解答人民币知识点及反假的相关问题,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多关注人民币特征,提高社会公众反假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从公众关心的角度出发,将人民币的知识带到日常生活中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于人民币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为践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