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港”④香港实习律师莫俊炫: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
2022-07-05 0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听你“港”④香港实习律师莫俊炫: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


深圳是工作生活的“不二之选” 

为何选择在深圳开启自己的律师职业生涯?莫俊炫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当我选择在哪里工作的时候,我的首选是深圳。因为深圳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它不仅对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很包容,对港澳青年也很包容。深圳出台了很多人才政策,在生活和工作上都给了我们很大支持,尤其是前海。前海出台了很多专门针对港澳青年人才的政策。所以,深圳对我来说,是不二之选。”

“多元化是我的优势。我了解香港当事人的想法,也了解内地的法律,同时自己在内地也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对内地的当事人也可以很好地提供服务。”莫俊炫相信,这将有助于他在深圳执业中打开局面,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无论是业务还是生活,我都想在深圳扎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优势,获得客户的信任。”

从一名实习律师到成长为独自执业的律师,可能将是个漫长的过程,莫俊炫说,”心理上已经ready(准备好)了。这个肯定要脚踏实地去做的。”接下来,最重要的是要通过实习律师的面试,拿到律师执业证。

莫俊炫在律所办公。(张玲 摄)

2022年5月13日,深圳律师行业“五四表彰会”后,莫俊炫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张玲 摄)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