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港”④香港实习律师莫俊炫: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
2022-07-05 0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听你“港”④香港实习律师莫俊炫: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

【编者按】1997—2022,25年间,深港两城联系日益紧密,越来越多的香港人选择来深奋斗,与深圳人共同书写了新时期追梦人的热血担当。值此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特别推出“听你港”专栏,通过对话位扎根于深圳各行各业的“港人港事”,亲眼见证在一代又一代深港人同心追梦的大背景下,正在发生的湾区融合故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记者 张玲 冯牧原 翁任莹)从小在香港、东莞、深圳三地长大,他把自己未来工作和生活的落脚点设在深圳。他说,“深圳是我的不二之选。”莫俊炫来自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本科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目前在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实习。2个月前,他以实习律师身份成为深圳律师行业2022年“五四表彰会”受表彰人员之一。

莫俊炫决定在深圳扎根。(张玲 摄)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