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味有收获,水径社区探访屋顶农场活动落下帷幕
2021-11-14 1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有趣有味有收获,水径社区探访屋顶农场活动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4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钟永能)为提升群众获取食品安全知识的体验感、获得感,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营造辖区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全力助推深圳市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近日,水径社区组织辖区30名居民走进屋顶农场,亲近自然,开拓视野,感受田园采摘活动。此次活动由龙岗区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专项经费资助。

image.png

到达目的地,孩子们走进蔬菜园参观采摘蔬菜基地,认识各种蔬菜,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学会观察大自然事物,培养孩子们的探索精神,让居民和孩子们体验丰收的喜悦,亲近大自然,体验蔬菜采摘的快乐,提高居民和孩子们对蔬菜的认知,提高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增进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打造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局面。

image.png

最后,辖区居民和孩子们品尝了屋顶农场的农家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