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银盛”杯第四届湾创峰会嘉宾高尔夫邀请赛暨中小企联阳光高尔夫球队十周年赛圆满收杆
2021-11-12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VISA-银盛”杯第四届湾创峰会嘉宾高尔夫邀请赛暨中小企联阳光高尔夫球队十周年赛圆满收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田志强)2021第四届湾创峰会(GBAIS)即将在深圳福田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数智湾区·协同发展”为主题,将共同探讨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广大中小企业带来怎样的创新发展机遇与动能,以及为湾区城市间的产业创新与协同发展带来怎样的契机。

1636687464(1).jpg

参赛峰会嘉宾、队员大合影

作为一年一度峰会期间的重要热身活动——第四届湾创峰会嘉宾高尔夫邀请赛,11月11日下午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会员场)隆重打响,来自各行业领域的峰会企业家嘉宾、深圳中小企联阳光高球队队员们在美丽的云海谷潇洒挥杆,以球会友。

据了解,GBAIS湾创峰会(全称:湾区产业创新峰会 GBA INNOVTION SUMMIT)创办于2018年11月,在“双区驱动”国家战略背景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秉承“服务湾区建设、驱动产业创新”的宗旨,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天安数码城集团联合主办每年一届湾创峰会(GBAIS),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上市公司、创新企业、投资机构等千余人出席。湾创峰会(GBAIS)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成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中小企业产业创新与合作共赢的桥梁、助力湾区城市间产业协同发展的平台。

本次峰会高球邀请赛由湾创峰会(GBAIS)组委会主办,银盛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Visa Worldwide Pte. Limited、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VISA与银盛集团盛情冠名赞助,参加比赛的峰会嘉宾与队员共有60余人。

本次邀请赛的冠名赞助商——银盛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银盛集团”)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金融服务为主体、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是深圳市龙华区总部企业。现有20家控股子公司、53家分公司、200多个地市业务部及逾1000万商户,年度金融类资产交易超过万亿元。集团旗下拥有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银盛通信、银盛支付、银盛通、e票通、海盟国旅”等多个品牌,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科技服务集团,持续为商户赋能,服务实体经济。

1636687480(1).jpg

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会长、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

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会长、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在开球致辞中讲到“非常感谢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行业领域的嘉宾、深圳中小企联阳光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齐聚一堂,参加“VISA-银盛”杯第四届湾创峰会嘉宾高尔夫邀请赛暨中小企联阳光高尔夫球队十周年例赛。球队的十年离不开所有朋友、队员们的支持和参与,希望通过搭建粤港澳大湾区中小企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商共建湾区产业创新生态,推动深圳与湾区城市间的产业创新与协同发展。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在场的所有嘉宾、企业家们都能相互交流、快乐挥杆,取得优异成绩!”

1636687491(1).jpg

VISA全球副总裁杨文明

VISA全球副总裁杨文明在开球致辞中说到“感谢深圳中小企联与峰会主办方,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优秀的合作交流平台,这对于促进中小企业产业创新与合作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他表示,VISA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平台,希望为广大消费者、企业、银行和政府提供最安全的无缝支付体验。”

1636687494(1).jpg

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项大奖花落各家。当晚,“VISA-银盛”杯第四届湾创峰会嘉宾高尔夫邀请赛暨中小企联阳光高尔夫球队十周年例赛颁奖仪式在球会顺利举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