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讯5G CPE荣获2021年IOTE国际物联网展“IOTE金奖创新产品”
2021-10-26 1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讯5G CPE荣获2021年IOTE国际物联网展“IOTE金奖创新产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 IOTE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于10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圆满落幕。展会完整展览了覆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的行业,从垂直应用到生态融合发展点面结合,实现硬件采购、系统集成到行业应用一步到位。

随着第十六届“IOTE金奖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出炉,颁奖仪式同期正式举行!

image.png

本届金奖评选活动,由IOTE主办方特邀800+来自物联网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在300+媒体聚焦下,从物联网行业内权威、专业的角度出发,对在IOTE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上展示的10000+件优秀产品、杰出方案、创新技术做一次整合归纳,从中评选出具有行业发展里程碑式意义的产品及方案,并为获奖企业颁发“IOTE2021金奖”奖杯及奖状的荣誉奖励。

image.png

深圳前海翼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物联网行业数字化升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于物联网网络传输层、平台层、应用层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本次展出的创新产品“新讯5G CPE”,经行业专家评选,荣获第十六届“IOTE金奖创新产品”。

新讯5G CPE实现插卡上网、接网线上网二合一,支持无线有线双向转换。内置5G通信模块,实现在任何地点共享WiFi网络连接。网络速率下行2.45Gbps,上行1.25Gbps,具有流量多、网速快、信号好、联网强、兼容广等特点。同时配置千兆网口,可实现宽带路由功能,适合家庭公寓、微店微企、校园单位等用网场景。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