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来云客茶语,能打印自己相片的奶茶免费喝
2021-05-26 16: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六一儿童节来云客茶语,能打印自己相片的奶茶免费喝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云客茶语是新一代互联网/物联网奶茶门店,近日推出一款“会说话的奶茶”,可以把文字和图片直接打在奶茶上,可以让孩子从小接触新科技,涨知识,开眼界,不花钱度过一个新奇、有趣、好玩的六一儿童节。

建议由孩子把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加上一句话祝愿的话,作成图片先保存到手机里。到店后,在云客茶语小程序上传打印到奶茶上。整个制作过程约10分钟。

据悉,5月25—6月5期间,家长陪同5-15岁儿童来店,可以免费获得“会说话的奶茶”一杯。每天限量100杯,每位儿童限一杯(至少1名家长陪同孩子到场,无其他隐形费用)。

这个活动可以让孩子练习用手机或电脑练习简单的图像处理方法,并DIY定制有自己图片的奶茶,增强孩子的参与感与成就感。如果孩子还不会在图像上加上文字,云客茶语还有老师可以集中免费培训一些简单的图片处理知识,大约培训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在云客茶语公众号中,在“活动”中点击六一节活动,点击“免费领卷”(本次活动详细规则也请在这里查看),这张卷将会存到“我的优惠卷”里面。到店后点击这张免费卷的“开始使用”,按流程支付1分钱(等于免费),选择奶茶、上传图片就就可以了。

想学习图片处理技术的小朋友,可以点击“活动”上面的“学习图片处理”报名,到时候在周末按通知来店学习就可以了。(吴艳)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