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驻深办事处揭牌 全力呵护青少年成长
2021-05-25 10: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驻深办事处揭牌 全力呵护青少年成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 近日,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驻深圳办事处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本次揭牌宣告了砾匀佳心理咨询工作室正式开业,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出工作室发展规划,广泛招贤纳财,并引入资本。

随着压力的过大,发生心理问题的受众人群越来越趋于年轻化,青少年的心理问题、社会人员心理问题、企业员工心理问题、退休人员心理问题都逐步体现,所以注重心理问题是现在社会的大趋势。

仪式上,品牌创始人张砾匀发表讲话,传递了心理学咨询师的社会价值,杨易林老师准备了现场互动课程,现场气氛反应热烈,体现了咨询都是为了让爱在自己跟自己之间,自己跟他人之间流动。

本次揭牌仪式之喜,不仅为深圳办事处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见证了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高速发展,极大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是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成长的历程。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是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在心理健康管理领域的征程上更进一步,也寓意砾匀佳心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新环境中继续锐意进取,向着国际品牌的目标高歌猛进。蓝图已绘就,新的征程已开启,作为行业标杆,砾匀佳心理健康已整装待发。

时代进步必将带来社会的开放,人们也将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因此,在未来,心理咨询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