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莞惠科技协作与创新服务合作平台”顺利签约
2021-05-20 11: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莞惠科技协作与创新服务合作平台”顺利签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0日讯(记者 田志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深入践行广东省政府的十四五规划行动方案。

“2021首届湾区科技产业创新(惠州)金山湖峰会”开幕

昨日,“2021首届湾区科技产业创新(惠州)金山湖峰会”上,深莞惠三市科协齐聚于惠州,共同进行“深莞惠科技协作与创新服务合作平台”签约仪式。

“深莞惠科技协作与创新服务合作平台”顺利签约

峰会当天,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郑庆顺,惠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广延,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祥,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级调研员李小兵,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罗金星,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费霞的见证下,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郭皓、东莞市科普志愿者协会房志坚、惠州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眭世荣、惠州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何文共同上台签约,正式开启深莞惠科技协作与创新服务新篇章。

据了解,“深莞惠科技协作与创新服务合作平台”作为要素集成、开放融通的资源共享平台,将成为建设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协同枢纽,形成服务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长效机制。深莞惠科技协作平台建设的启动,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建平台、解难题、促转化、助创业,以区域产业需求牵引科技供给;以前瞻性、突破性科技供给创造有效需求,以组织赋能、开放合作带动创新资源有序下沉,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把科技共同体人才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为提升区域经济体系整体效能提供科技支撑。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