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心空间金秋主题茶会召开 200年前的版画现场展示
2020-10-28 22: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物心空间金秋主题茶会召开 200年前的版画现场展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物心空间金秋主题茶会召开,活动同步举办“200年前的版画——欧洲人眼中的中国”收藏展。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深圳大学美术馆馆长陈向兵为物心空间的启幕致开幕词。他认为,文化正存在于生活的细节,慢下来的场所将赋予快速城市进程下的人文精神更深内涵。深圳市雅度空间设计创始人、物心空间设计者陈昆明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设计理念,在收与放、包容与想象之中,为城市打造新人文美学空间。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深圳大学美术馆馆长陈向兵

深圳市雅度空间设计创始人、物心空间设计师陈昆明

伴随物心的启幕,著名普洱茶学者杨凯老师在物心空间的曼松金秋茶会、北京“茶家十职”创办人李曙韵老师×物心空间联合举办的大师器皿展也如约而至,大村刚、安藤雅信、小泽章子等当代艺术家作品惊艳迎秋,草月流、小原流花艺增色其中,带来一场久违的视觉盛宴,开启秋天的第一场人文艺术雅集。

著名普洱茶学者、《茶庄茶人茶事》作者杨凯

“茶家十职” &物心空间联合举办大师器皿展

活动同步展出的还有德国德雷斯顿造型艺术学院博士王松柏的私人版画收藏展,主题是“200年前的版画——欧洲人眼中的中国”。早在14年前,他的作品就被邀请在Galerie Mitte画廊、新萨克森艺术家协会Neuer Saechsischer Kunstverrein s.V展出。这一次,他拿出独家珍藏,在物心空间展示跨越了200年的欧洲人笔下的中国风采。

德国德雷斯顿造型艺术学院博士王松柏

姜玲觉得,作为文化的载体,新人文空间始终是城市迭新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借助空间“尺度内的包容力”与“尺度外的想象力”,依凭对人文美学的深度演绎,物心将会带给城市更丰富的活力和想象。

如今,物心空间,正式跟大家见面了。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希望物心能用慢下来的脚步,向大家呈现美好事物最深的内核。它是安静的,不骄不躁的,就像一个岁月的美人,用自己的步伐,走出最独特的姿态。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