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数字化二类电商生态 有米云快选品与顺丰微丰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0-10-27 22: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建数字化二类电商生态 有米云快选品与顺丰微丰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记者张俊达)近日,“重构·增长”第三届移动广告优化增长大会(CMCOC2020)在广州举办。作为智慧物流在二类电商领域的实践者,顺丰出席本次大会并携其二类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代服管家”亮相,吸引不少行业参会人员关注。大会同期宣布有米科技旗下的全栈式移动营销工具矩阵有米云与顺丰集团旗下深圳微丰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广情报、商家系统订单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合为二类电商商家提供从选品参谋-推广情报-订单及签收数字化管理的全链条服务,解决二类电商商家选品难、推广难、签收低等问题,共建数字化二类电商生态。

基于本次合作,代服管家将深度整合有米云快选品的二类电商选品情报服务,赋能双方二类电商用户。用户通过代服管家即可直接查看实时选品数据情报,从而高效选对品。

据悉,代服管家是顺丰针对二类电商商家签收率低、异常件操作复杂、多渠道订单管理复杂等问题所推出的一款集订单、运单、采供销于一体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商家可通过代服管家多元化服务,进行多平台订单统一管理、高拒收风险预警提醒及异常件批量处理,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商品签收率。目前,代服管家已与全国超10000家二类电商客户达成深度合作。

大会现场,代服管家工作人员通过专业的讲解、丰富的案例解读为参会者答疑解惑。而顺丰代服管家展台也聚集了大批前去咨询产品的参会人士。某日用百货类二类电商公司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公司的商品退件率高达40 %,并且商品拒收后退件不及时,导致货品周转率低,若采用代服管家服务至少可以将签收率提升上去,将有效控制公司成本。同时,代服管家拒收件一键回寄功能,方便快捷,有利于缩短物流周转时间,降低库存。”

代服管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代服管家可助力二类电商主签收率平均提升10%,商家也可通过使用代服管家可视化经营报表、采供销一体化服务等,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据悉,重构·增长”第三届移动广告优化增长大会(CMCOC2020)是由中国广告协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商务局指导,有米科技主办。大会全天吸引近2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告优化师、品牌方、专业媒体、电商从业人员参会。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