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更有竞争力,比亚迪10万元纯电动展露销冠属性
2020-10-22 15: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升级后更有竞争力,比亚迪10万元纯电动展露销冠属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目前,90后乃至95后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对于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而言,初入社会,积蓄有限,再加上面临结婚、买房等因素,在实际购车时,往往会受限于自身的经济实力,并不能“为所欲为”地选购心仪车型。如何让年轻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具质价比的车型呢?这也是当下各大车企常解常新的一大课题。

作为十万级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标杆车型,比亚迪e2早已用全面实力打动无数年轻消费者,成为10万级别纯电动车的销冠。而在近期,其升级版车型更是焕然上市,对原有车型的全面优化后,针对内饰、配置、智能等方面全面升级,实力不容小嘘,销冠属性更是崭露无遗。

颜值如同“通行证”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美颜相机盛行、整容行业发达、网红如雨后春笋……这些都可以说明“颜值”在当代年轻人心中的“地位”,可以说只要长得好看,在年轻消费者市场就如同有了一张“通行证”。其实,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比亚迪e2升级版精准地抓住了市场需求,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还获得了“最美10万级运动跨界电动车”的称号。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秉承由世界顶级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所打造的Crystal Energy设计理念,非常符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审美标准。

很多人对于汽车美学的观念都只是局限于“表面”,并没有把内饰设计列入其中。比亚迪e2升级版深谙一台车的材质用料、内饰构造以及人性化操作都会大大影响到驾驶感受,因此为了给用户“从里到外”的焕新体验,比亚迪e2升级版还升级了全景天幕,宽阔的视野让前后排乘客都可尽享窗外美好景色,缓解长时间旅途中的疲惫。

另外,比亚迪e2升级版的内饰也进行全面升级,采用的全新蜜糖棕活力撞色搭配,更接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大多区域新增的软质包覆,极大提升了车内品质与舒适度。全新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中央通道的仿碳纤维材质,则让车内运动气氛更加浓厚,不仅可以瞬间激发起驾驶者的肾上腺素,也能够带来较强的高级感,凸显高端“格调”。

智能科技给力升级

谁说高颜值都是拿智商换的?针对时下年轻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智慧出行要求,比亚迪e2升级版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表,更是携带着无与伦比的“最强大脑”。在智能配置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堪称“黑科技”满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难以言表的智能新体验。

比亚迪e2升级版全系升级为窄边框10.1英寸悬浮pad,与广受好评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成为黄金搭档,它在安卓开放的操作系统基础上深度定制,可使用车载流量直接连接4G网络,浏览海量内容并下载丰富的应用程序,实现在线音乐、导航、直播、购物、即时通讯等网络服务。试想一下,在与朋友组队自驾游的路途中,大家一起观看一场精彩的电影,或者刷一刷抖音,肯定能够让整个旅途更加愉悦,带来更好的社交氛围。可见,比亚迪e2升级版具备了多项科技功能,让购车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以最具性价比的方式享受到了最前沿的智慧出行体验。

令人惊讶的是,在同级别车型还在以“无钥匙进入”为宣传卖点时,比亚迪e2升级版便已经推出了手机NFC钥匙功能。用户只需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实现智能解锁车辆,这对于以“一部手机走天下”的都市年轻人来说,无疑是让用车生活变得更具“科技感”与更加便捷。

哪个年轻人不轰趴不蹦迪?比亚迪e2升级版完全懂年轻人的心,就连这种细枝末节都有考虑到。其搭载的V2L移动电站集驱动电机、车载充电器、直流充电站三者功能于一身,可让车辆瞬间化身超大移动充电宝,聚餐唱K、野外烤串以及户外蹦迪等通通都不在话下。具备如此便捷实力的比亚迪e2升级版,想要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人性化配置,带来舒适享受

“频繁出差”“996”“接送一家老小”……这是很多年轻人的生活节奏。然而,哪怕奔波在路上也一定要注重驾乘体验,比亚迪e2升级版将“舒适”二字演绎到了极致。除了车型座椅的材质和包裹性都进行了舒适性升级外,比亚迪e2升级版还增加了主驾驶6项调节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灵活的坐姿调整方案,极大程度上缓解了长途驾驶疲劳。

而在抑制声噪方面,比亚迪e2升级版将ABC柱、后背门等多处的隔音棉材质升级,将本就有着“天然优势”的纯电动车型的NVH再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驾乘者带来静谧的车内空间。此外,比亚迪e2升级版还新增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为用户营造空气质量安全的驾驶舱。

销冠的一路鲜花与掌声,并没有让比亚迪e2固步自封。反而不断进阶,不断强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实力,赋予比亚迪e2升级版颜值更高、更智趣,更安全的实力“加成”,从而让销冠的领先,再次按下了“加速键”。可以说,对于这款开足了马力的实力车型的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比亚迪e2升级版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