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海归人才招聘会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2020-10-09 16: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十届海归人才招聘会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记者 张俊达)2020年第十届海归人才招聘会(秋)深圳站将于明天在深圳市会展中心5号馆召开。本次深圳站活动的指导单位为福田区人才工作局,主办单位为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和JOBS海归,欢迎大家关注和报名参加。

深圳站现场将提供岗位近1500个,腾讯、华润、TCL、PwC、华大基因、方大集团、宁波银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星雅航空、波顿、深圳海岸城、香江集团、英国蓝莎、旭宏医疗、驼人集团、中国平安、弘金地、鼎桥通信、洲明科技、博众精工、柔宇科技、顺丰速运、黑格智造、富士康科技、名商科技、云天励飞、麦科田生物医疗、新东方、欣旺达等知名企业入驻。职位涉及领域广泛,不仅涵盖重工业技术、大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算法等高科技领域,还有金融、文化传媒、医疗以及海外市场营销等职业方向一应俱全。上海站招商工作目前还在紧张进行中,欢迎更多优秀企业加入。

深圳站和上海站都于10月相继开启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深圳站定于10月10日于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而上海站则定于10月31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开启。秋季招聘会参加企业达到200多家,可提供优质岗位超1500个,现场预计将吸引超10000名全球海归人才入场参加。作为大会线下招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海归人才招聘会还将举办海归人才职业规划论坛,聚焦海归人才的就业热点与难题,助力海归人才职业规划。

海归人才招聘会,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9届,每年举办10余场,覆盖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累积服务企业5000+,海归求职者300000+。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聚焦海归人才群体服务的企业,承办团队基于往届成功举行所积累的人才数据和社会资源,得到了全球各大海外院校学联组织、校友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与宣传,有效保障了海归招聘会的人才输送的质与量。

海归求职招聘进入高峰期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由于2020年春招季受到疫情的较大影响,整体求职时间线出现延后,10月也即将迎来求职者应聘的高峰期。今年的国内求职对于海归人才来说,市场竞争呈现前所未有的激烈。特别是由于海归群体的特殊性和国际局势的日益紧张,更多海归选择回国发展。而应届生和求职者普遍反馈对国内的就业环境、行业前景、人才政策、就业趋势缺乏了解,甚至对企业也是知之甚少,导致在求职过程中更是无法准确突出自身的优势,单靠网上招聘难以投递到合适的企业,而参加众多知名企业云集的海归人才招聘会,并通过专业海归人才求职平台建立起日常沟通纽带将会是求职者更好的选择。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很多行业因疫情陷入停摆,但海归人才招聘会一路没有停歇,不断调整策略迎难而上。从疫情严重的春季就开始线上协力整合各城市资源,主推云聘会,汇聚盐城、苏州、长沙、成都、深圳、上海、北京七个城市主要招聘企业做线上直聘,并提供众多岗位让海归求职者们在线选择。

10月线下深圳和上海重磅开启,助力海归求职。10月10日深圳会展中心,10月31日,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对此次招聘会感兴趣的朋友,请搜索并关注 JOBS海归公众号,了解活动最新信息。主办方欢迎企业和求职者报名参加。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