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以家人之名》,居然和凌爸开了同款车,分享迪粉用车体验
2020-09-29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看《以家人之名》,居然和凌爸开了同款车,分享迪粉用车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最近看《以家人之名》时某迪粉网友发现一个意外惊喜,凌霄他爸送男主去看病的车,竟然是秦Pro EV,和很多迪粉的车是同款,让众多迪粉有一种选对了车的愉悦感。网友这台秦Pro EV,是漂泊北京多年后买下的第一台车,对于家人和自己来说,都充满意义,拥有它后的生活也满满都是幸福感。

520公里的续航里程,京城周边说走就走

大城市拿牌照可比买车难多了,从网友和老婆有买车的念头时就明白新能源才是首选。在而等牌照和攒预算的日子里,网友经常去看车、试驾,最终选定了这台秦Pro EV。原因是一来它的颜值很高,二来就是相信比亚迪的技术和口碑,车子续航高充电快,而且科技感十足。

因为工作的原因,该网友对新能源技术比较了解,秦Pro EV是基于比亚迪全球领先的专业e平台打造,拥有先进的三电核心技术,续航实力有保障。前两周还去了坝上草原,秦Pro EV这520公里的硬核续航,一路行程稳稳的。另外,它的充电速度也快,在服务区休息充电,刷一会抖音,30分钟左右的时间,电可以充到80%。

值得一提的是,秦Pro EV优秀的车机系统,也是路上打发时间的优秀伙伴,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兼容性强,网友喜欢的王者,他老婆喜欢的芒果TV、爱奇艺,早早已经安排上,旅程中休息的时候刷刷视频听听歌,车内的时光也是欢乐无限。

大空间购物接站称心如意,舒适性受亲友普遍好评

除了续航高和实用的科技配置外,秦Pro EV大空间也让人满意,4765mm的车长+2718mm的轴距,还有内部“真宽体化”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当亲友们坐进车时,常会给与好评,觉得很大气很舒服。另外后备箱450L的空间,也让偶尔血拼的老婆、过年回家的年货都妥妥放下。

电池性能稳定性强,主被动安全配置呵护全家安全

很多人觉得,电池的安全性是新能源的一个隐忧,在这方面,买之前该网友也做过一番了解。秦Pro EV使用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确保动力电池在复杂的温度环境下也能稳定可靠的运行,电池的使用寿命也能被延长。

除了电池安全,秦Pro EV的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很强大,包含了ACC、车道保持和360°透明全息影像等实用功能。另外就是秦Pro EV搭载的第九代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HDC等功能,可以防止在雨雪天气下,车子侧翻打滑等危险情况的发生。总之有了这些配置加持,无论是日常上下班、购物,还是带着节假日自驾游,安全系数都能大幅提高,超级放心的。

秦Pro EV方方面面就是如此让迪粉们满意,而且买的时候也没有购置税什么的,性价比超高。网友的老婆看了电视剧后,越来越觉得该网友选的车不错。如果大家跟这位迪粉一样,也是新扎根在北上广深杭等这些限购限号的城市,建议尽早搭上新能源的快车,享受出行自由的更多幸福感。(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