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粤港澳生态体系建设 CDP深圳升级为大湾区总部
2020-09-25 13: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力粤港澳生态体系建设 CDP深圳升级为大湾区总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记者 张俊达)昨天,“致胜先机,引领未来- CDP深圳升级为大湾区总部落成仪式”在深圳举办,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为仪式致开场词。来自国内外3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管理者,企业 HRD出席了入驻仪式。深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王理宗,微软创投加速器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健,硅谷高创汇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雷虹,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陈玮等出席本次仪式并送上祝福。CDP集团优质客户康师傅、华住集团、拜耳集团、华大基因、Realme、传音控股等众多行业巨头共襄盛举。

据悉,本次CDP入驻大湾区,将为粤港澳生态体系注入全新活力。 CDP集团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协同各地政府布局区域数字化人力资源体系和人才战略发展的蓝图。从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共享服务平台搭建、到环渤海湾国际薪酬结算中心落地,从长三角国际人才港打造辐射到锐意创新引领大湾区人力资本行业发展。未来,CDP集团将继续深挖行业潜能,帮助粤港澳提升人才发展水平,为大湾区经济建设和数字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未来十年的主旋律,数字经济将会是未来大湾区一体化重要的发展途径。2018-2022年,全球数字经济复合增长率达到36%。到2022年,全球数字化GDP将达到46万亿美元,占经济总量的46%。数字化转型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驱动力,从2019到2021年,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直接投资将达到5.5万亿美元。创新无疑是推动企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动力。

微软创投加速器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健在落成仪式上发表了关于“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原动力”的演讲。他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下外部环境变化持续加速,企业需要用创新求变的思维姿态敏捷化自身组织架构,帮助企业快速转型。

硅谷高创汇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雷虹表示,真正的创新、尤其是颠覆式的创新是有生命力的,哪怕只是一个很小的团队在做这件事,真正的创新也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大公司疏于创新,被后来的创业者颠覆并非没有可能。

陈玮在“未来人才画像”的主题演讲中提到,未来的领导者,是善于自己持续进化和适应、并帮助他人不断学习并适应未来世界的领导者。科层式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已经存在了百年,随着个体意识的崛起,随着Z时代进入职场,随着黑天鹅事件不断并高频发生,组织需要寻找面向VUCA时代的新型管理模式和组织形态。

“创新”是企业保持活力,增强企业可持续竞争力的源动力,创新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自2004年成立以来,CDP集团始终以“创新”精神作为企业基因,利用科技创新突破,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驱动中国人力资本行业的发展。秉承“成就企业造福员工”的核心理念,CDP集团致力于用科技赋能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打造高可复制性的可持续发展数字化战略,联合200+生态合作伙伴共建数字化生态圈闭环,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未来生活与工作新体验。

此外, CDP集团还为大疆创新、公牛集团、牛奶公司集团等在HR科技领域善于突破创新的客户企业颁发了“最佳HR科技创新奖”。通过与CDP集团的协作,大疆创新、公牛集团、牛奶公司集团等企业客户引入新的科技理念和技术,优化日常运作体系为HR赋能,将HR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加聚焦于企业战略。通过表彰这些企业的创新实践项目,CDP集团希望能将以点带面,驱动整体行业的变革和发展,加快数字化科技的部署和应用,为企业降本增效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持久助力。

作为企业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商, CDP集团通过整合了包括 AI技术、大数据技术、保险福利、健康医疗、延展服务等多领域生态的 WorkLife平台,为全球包括零售、医药、汽车、智能制造等35个行业的3600多家大中企业、逾150万名员工提供了一站式数字化人力资本管理服务。 CDP集团通过智能科技与数字化服务结合,提供基于 WorkLife TM体验应用平台的整合一站式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的企业和员工“双端服务”。

CDP集团 WorkLife平台以“员工全生命周期”和“自然人生命周期”串联起未来工作和未来生活的所有环节和模块,整合诸多合作伙伴搭建全流程福利健康体验生态闭环,为企业员工提供涵盖从“员工”到“自然人”的全方位福利体验。本次入驻大湾区, CDP集团也将发挥行业优势,赋能大湾区经济发展,助力粤港澳生态体系建设。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