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网上修手机遇“问题” 宝安区消委会及时调解​
2020-08-28 13:09
来源: 宝安日报

消费者网上修手机遇“问题” 宝安区消委会及时调解​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日报2020年8月28日讯 日前,市民王女士给宝安区消委会赠送一面“忠于职守,热忱服务”的锦旗。

此前,消费者王女士的手机遭到碰撞导致损坏,无法开机。她通过抖音某网红手机维修商家购买维修手机的服务,该商家主要经营维修手机服务。她在抖音平台上看到某网红手机维修商家宣称可修复受严重损坏机器,便联系商家并将手机寄给商家检测维修,经检测商家表示该手机可修复好,维修费用需4200元。由于王女士手机内资料数据珍贵,故接受花费4200元维修该手机。几天后,王女士收到商家寄回手机,发现已基本恢复,但面容解锁功能却无法使用,王女士对此感到不满,因在购买服务前商家并未给其说明清楚面容解锁功能无法修复。

随后,王女士向宝安区消委会进行了投诉,接到投诉后宝安区消委会及时安排业务骨干跟进处理,工作人员调查并核实情况,并通过电话多次联系协调,最终被诉方退还500元给王女士,双方达成和解。

事后,王女士给宝安区消委会送上了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