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特门业广告推广语全国设计师定向邀请赛开赛
2020-01-10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曼特门业广告推广语全国设计师定向邀请赛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设计有门,一语万金”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深圳商报、FM106.2《快乐家居》工作室联手曼特门业举办的曼特门业广告推广语全国设计师定向邀请赛,在2020年1月1日正式启动啦。

六万大奖推动设计“跨界”力量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继打造业内第一个门店设计邀请赛后,策划的又一件引起行业轰动的事情。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邀请全国家居设计师一起玩“跨”界——为曼特门业设计广告推广语。本次邀请赛也是业内首次面向设计师群体的推广语征集活动,曼特门业将用六万大奖回报设计师的锦囊佳句。

品牌为产品赋予生命动力,广告为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富有创意的广告语能让品牌在市场上快速建立辨识度,抢占市场先机。家居设计师既有对建材之美的慧眼独具,也有丰富的设计灵感,但设计师的能力绝不仅限于此。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表示:很多人说设计师动手能力很强,语言功能比较弱化,我认为设计师的能力远不限于此,所以借此机会邀请全国设计师用设计之眼挑战文字力量。

朋友圈影响力,引爆全国

在家居设计师眼里,门是融入整体空间的一部分。在家居设计中常常迸发灵感的家居设计师,在为品牌设计广告语时会有哪些奇思妙想呢?

“设计有门,一语万金”活动在1月1日正式发布,在深圳家居界引起热烈的回响,短短两小时内就收到第一封投稿稿件。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的小伙伴也热情参与其中,一句“曼”慢爱,“特”别爱,爱你“门”在朋友圈获赞无数。

本次活动也引爆了全国的家居圈和设计圈,全国36个城市的100家专卖店通过朋友圈进行宣传推广,热度迅速蹿升,各地设计师,甚至海外华人设计师朋友纷纷加入。深圳居众设计院、名雕装饰、浩天装饰、誉家装饰、新美装饰、好易装饰等深圳30余家装企将组团参赛。国安居设计总监张凡表示:很多赛事比的是设计能力,锋哥邀请设计师用设计之眼挑战文字力量,是行业首创,形式很新颖。这样的比赛也会让设计师对产品会有另外一种解读,很期待设计师在本次比赛中出奇出彩,各展特色。

曼特--中国入户门领导品牌

曼特门业作为中国入户门领导品牌,秉承“让建筑充满理性与激情,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宗旨在行业扎根20年,因产品的加工工艺和设计风格均来源欧美,多年来很好的满足国内高级公寓、别墅及各类写字楼、医院等建筑的要求。曼特门业在面对居家业主时,需要全新的亮相机会。

为此,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深圳商报、FM106.2《快乐家居》工作室为曼特门业量身打造“设计有门,一语万金”广告语征集活动。曼特门业负责品牌和产品的总裁特别助理王菲女士表示:设计师很了解业主的需求,希望家居设计师为我们设计的广告推广语能让业主更加直观的了解曼特门业的产品理念。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表示:设计师在设计门的时候,更看重门的品质与工艺,很少有关注到产品的理念是否与这家人的“气质”情投意合,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设计师能更深入地了解曼特门业背后的品牌故事,同时感受每件物品都有它独到的灵魂。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2月5日。征集要求:

(1)曼特品牌形象官方宣传语

(2)15字以内,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充分体现曼特品牌。

(3)必须原创,侵权责任自负

(4)一经采用,使用权归曼特所有

(5)曼特拥有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


投稿邮箱:

576036686@qq.com,请注明:“曼特广告语征集”并以“姓名+联系方式+广告语+百字创意说明+个人照片”的形式发送。



[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