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新选择 深圳肯德基开启“宵夜食堂”
2019-12-17 11:15
来源: 深圳商报

宵夜新选择 深圳肯德基开启“宵夜食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7日讯(记者关键文/图)7月,肯德基宅急送在全国10个城市首发川香燃辣撸串桶和香卤系列,迅速引发了热烈谈论,以其优质的食材和鲜香的风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肯定。11月11日,深圳率先在宅急送和堂食渠道同步展开售卖,打造“撸串啤酒手撕鸡,宵夜食堂肯德基”。

此次新推的产品系列包括川香燃辣撸串桶和香卤系列。其中,撸串桶精选川厨爱用的12款香辛料,打磨植物油与牛油秘制配比,经过精湛熬煮工艺,发挥出热辣红油的性感诱惑。香卤系列则严选传统卤制工艺,十余款香料与植物油默契合作,熬成味浓鲜香的醇厚卤汁,小火慢炖,咸香香辣麻满满浸入鸡肉,拌以鲜辣红油,撒上喷香白芝麻,吃得过瘾!

“我群里的四川人都馋哭了!”“香卤太下饭了叭!鸡心吃得停不下来,一个接一个往嘴里扔。鸡肫韧劲刚刚好。手撕鸡最先光盘!”在首批推出的城市,食客们对可以抢先体验感到小得意的同时,纷纷感叹肯德基的本土化和创新,大呼“你不是我认识的肯德基了”!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首批10个城市通过宅急送售卖的基础上,11月11日,深圳不但加入撸串桶和香卤系列的宅急送城市之列,还在全国率先开通了堂食售卖,真正打造“撸串啤酒手撕鸡,宵夜食堂肯德基”。其中,堂食供应时间为17时至次日6时,宅急送供应时间为10时15分至次日5时44分,宅急送还准备了含百威啤酒的套餐。

“以前来肯德基更多是看中了速度快、食物好吃,现在又多了一个理由——解压宵夜!”被同事“种草”了肯德基撸串桶的川妹子小汤,下班后来到购物公园肯德基餐厅,拿起一串黄喉,边吃边点赞堂食售卖:“比在家中点外卖,更有宵夜的感觉,不想宅在家,就又多了一个选择!”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