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语KK ONE店开业 升级古法手撕盐焗鸡
2019-11-18 11:00
来源: 深圳晚报

客语KK ONE店开业 升级古法手撕盐焗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15日讯 山野之根、河塘之鲜、田园之美,客语一直秉承好食材理念,成为近年被广为熟悉的客家菜代表品牌,自2014年9月在深圳开业,现已进驻6个区的14个购物中心。日前,客语深圳KK ONE店开业迎客,并举行古法手撕盐焗鸡品质升级发布会,与现场市民分享客语古法手撕盐焗鸡,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传承经典的同时,客语也在不断革新,再次升级古法手撕盐焗鸡的品质,专用客家大山放养胡须鸡、坚持客家古法盐焗烹饪、承诺每一只都是新鲜现焗,只为每一口都是皮爽肉嫩,多汁有味。发布会上,客语8位古法手撕盐焗鸡专家代表品牌共同宣誓:承诺将用好食材,好厨艺,成就好品牌,为顾客提供放心餐桌,让顾客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吴智欣)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