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实用!10元以内的出租屋神器,深圳人租房必备!
2018-03-12 14:56
来源: 深港潮生活

便宜又实用!10元以内的出租屋神器,深圳人租房必备!

人工智能朗读:

这些便宜又实惠的居家神器深圳人,请收好!

开年上班后,许多朋友都换了工作,紧接着就找房子搬家。又要买一大堆东西,价格还不便宜,真是心累…

如果有一个价格全部在十元以内的出租屋必备神器清单就好了!

1 牛皮纸抽屉

【约10元一个】

对于女生来说,几个抽屉收纳盒是出租房必备的。用来收纳一些小饰品和内衣袜子,简直太好用了,而且还可以把该季节不穿的鞋子放在里面,防尘又不占地方。

ps:塞得太满会不太容易抽出来。

田园风餐桌布

【7-10元】

简单铺上一块桌布,吃饭时心情都变好了。拍照晒朋友圈也能让你的照片更加耀眼,关键是才10块钱。

3 防滑晾衣绳

【5.2-9.9,有的还包邮】

这个对于出租屋内没有晾衣杆的潮粉来说绝对是必备,自己拉条绳子,因为它的特别设计,不管把衣服晾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再也不用担心湿哒哒的衣服坨到一起难看还不容易晾干了!

彩膜自粘墙纸

【3.5-10元】

出租屋的墙壁都是简单的白色,这都算好的。前一个住户弄脏的墙,房东可不会给你重新刷一遍。但这也难不倒机智的潮妹,某宝上有许多可以自己张贴的彩色墙纸,花纹种类多样,价格高些的还做成了3D,凹凸感明显。不管是遮丑还是增美,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5 水垢清除剂

【9.9元】

潮粉们都用热水壶烧水喝吧!烧了那么久,一层层的水垢你看得下去吗?不去掉水垢烧的水你还敢喝吗?10块钱不到的清除剂,让你喝的水更健康。

6 拉宜达调味罐

【7.8元】

这绝对不是宜家的广告,但这个调味罐实在是精致又好用,价格也同一般调味罐差不多,所以忍不住安利上来啦!

7 厨房杂粮储物罐

【2.8-5.8元】

这个东西真是又大又好用,什么绿豆红豆莲子之类的,没事自己熬熬粥喝还是十分有必要的。但是往往这些豆子很容易就散开掉一地,有了这样的收纳罐,则可以很好地避开这些问题。

8.双面吸盘贴物器

【0.5-2元】

肥皂总是找不到位置放?这款贴物器帮你解决问题。没有人给自己捡肥皂,就不要掉肥皂!贴上就好了。当然你也可以贴洗面奶,牙膏,或者牙刷。

9 挂式墙面收纳鞋架

【2.9-5元】

出租屋就不要想着买鞋柜了,不实用还不便于搬运。只要花2.9买个贴墙的挂式鞋架,节约空间还方便带走,必须入入入。

10.可爱盘子,碗等餐具

【5-10元】

桌布都有了,怎么能不来点可爱的餐具。这些创意餐具简单又色彩丰富。直接摆在橱柜里就已经很好看了。看见用这种盘子盛的食物,大概也会让人食欲大增的吧。

11.门垫

【5.5-9.6元】

在外工作一天回到家中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换鞋,那么一张图案优美、触感轻柔的门垫自然也是出租屋内必不可少的,加之万一遇上下雨天,谁也不愿意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拖的地被鞋印弄脏吧。

12.樟脑球,干燥剂

【1.5-3元】

深圳最烦人的季节就是梅雨季,别说内衣晒不干,衣柜里的衣服也很容易受潮发霉。所以这个时候一包樟脑球就显得尤为重要。有嫌樟脑球味道太冲的可以选择干燥剂,效果也很棒哦!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