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集团
2017-12-29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方太集团

人工智能朗读: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余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厨电领域,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迈进。

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设计和卓越品质的嵌入式厨电、集成厨房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厨房产品,方太用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技术诠释着对吸油烟好效果的极致追求,更用感同身受与细致入微的用心态度表达对家人的关注与爱。

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八大产品线。

方太在全国设立了71个销售机构,销售网络覆盖除港、澳、台之外的所有省市。到2015年,方太建立了包括家电连锁、建材超市、传统百货、橱柜商、工程、电子商务、网络团购等完备的销售通路系统。

同时,方太在全国拥有73家客户服务中心、1500多家特约服务网点、4000多名训练有素的服务工程师队伍,构成了以客户为中心、紧密围绕客户服务需求、及时快捷解决问题的、遍及全国的方太专业服务网络。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在第三方进行的“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中,方太连续获得2008年、2010年“中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称号,2016年,“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方太以40%的高投票率成为首选厨电品牌,实现“八连冠” 。此外,品牌知名度、忠诚度、预购率等多项指标均稳居行业第一。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达45.02% 。2011年,方太更是荣膺厨电行业的首个“全国质量奖”,并一举拿下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2014年,三年一台阶,再获全国质量奖 。与此同时,方太集团以独特的创新模式、优越的品牌价值赢得“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殊荣。2012年,方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又接连荣获了2012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2012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2012宁波品牌百强;2013年,获国家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等荣誉,还连续两年蝉联工信部BPI“抽油烟机”和“燃气灶”行业第一品牌称号等荣誉 ,稳居高端厨电领导者地位。2014年,获得“万科集团年度A级供应商”荣誉。

2015年,被评选为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位居厨电行业第一。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