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张悦彤集齐全国攀岩四个冠军 目标直指全运会冠军
2020-10-08 10:4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张悦彤集齐全国攀岩四个冠军 目标直指全运会冠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  10月3-7日,2020中国攀岩联赛总决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资格赛在苏州吴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运动员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进行速度、难度、攀石和全能4个项目的较量。

image.png

10月7日晚,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输送国家集训队的张悦彤在女子全能决赛中,以难度、攀石均名列第一的完美成绩勇夺总冠军。这是她在今年全国攀岩联赛中取得的第四个冠军。10月5日进行的女子难度决赛中,张悦彤以唯一一名登顶(TOP)的运动员夺冠;在9月进行的山东泰安及西藏林芝两站分站赛中,张悦彤分别夺得女子攀石和难度两项冠军。

image.png

女子全能项目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攀岩项目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总决赛全能及速度两个项目的个人前十名将获得明年陕西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张悦彤在今年全国攀岩联赛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其在国内女子全能项目上的领先地位,期待张悦彤在明年全运会上延续精彩,也期待张悦彤能够通过亚锦赛夺得最后一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