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我体魄,奋斗圆梦”——深圳茂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茂青·中航盈富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19-09-22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强我体魄,奋斗圆梦”——深圳茂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茂青·中航盈富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历时15天的深圳茂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茂青·中航盈富杯”篮球邀请赛于2019年9月21日下午在深圳市高时文化中心落下帷幕,深圳市茂名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月英女士、深圳市茂名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下称:深圳茂青会)执委会成员们、深圳市中航盈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航先生,以及众多茂名青年企业家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奏唱国歌

据了解,本次“茂青·中航盈富杯”篮球邀请赛由深圳茂青会主办,并由深圳市中航盈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冠名。共有16支在深茂名籍企业、组织代表队近200名队员参加,共同在赛场上赛出自己的风采,为祖国母亲庆祝70周年华诞。

深圳市茂名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月英讲话

闭幕式上,深圳市茂名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月英女士对本届“茂青·中航盈富杯”篮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讲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篮球赛事,庆贺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意义重大。这恰是与深圳市茂名商会肖奋会长提出的商会宗旨一致,商会的宗旨是“爱国爱家、同心同德、联谊学习、优质服务”,爱国是摆在第一位的,有国才有家,本次活动很好地彰显了茂名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另外,本次篮球邀请赛以“强我体魄,奋斗圆梦”为目的,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赛出了“茂青水平”,赛出了“茂青风格”,赛出了“茂青精神”。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我们当代茂名青年"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冠军争夺赛双方队员激烈比拼

在为期半个月的比赛中,队员们在球场上飒爽矫健,拉拉队热情助威,整个赛场充满着友好、激烈的气氛。每场比赛,各代表队都能比战术、拼耐力,团结合作,勇于拼搏,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充分体现。最精彩纷呈、亮点倍出的莫过于闭幕式当天中航盈富代表队对阵钜阵资本代表队的决战局,双方队员的突出表现让整个赛场高潮迭起。上半场中,中航盈富代表队凭借娴熟的运球、稳健的投篮一路领先,但钜阵资本代表队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力挽狂澜,一次次将比分逼近,在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2秒钟,仍然未能分出胜负!巅峰之战非常扣人心弦!

中航盈富代表队问鼎冠军

最终,中航盈富代表队喜获全胜,获得本次“茂青·中航盈富杯”篮球邀请赛的总冠军。钜阵资本代表队获得亚军,欣旺达代表队获得季军,金锋实业代表队获得殿军。奋达科技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球队奖;深德技工学校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钜阵资本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航盈富冠军队伍上台领奖

这次“茂青·中航盈富”篮球邀请赛,为社会各界的茂名青年们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健身平台,各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交流了球技、传递了文明、加深了友谊、展示了风采、塑造了形象。体现了“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交流、重在提高、重在健身”的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团队精神,达到以球健身、以球会友的目的,期待未来深圳茂青会能继续组织更多有意义的运动大赛!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