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战富力全力抢分 主帅鼓励队员大胆进攻
2019-08-14 11:12
来源: 晶报

深足战富力全力抢分 主帅鼓励队员大胆进攻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索萨表示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image.png

上轮赛事因为天气原因而推迟的深圳佳兆业,获得了较长时间的调整机会,并于14日迎来第22轮的联赛,对手是中超失球最多的广州富力。对于这场必须抢分的比赛,深足主帅多纳多尼鼓励深足队员们在比赛中要大胆果断地去进攻,力争走出联赛13轮不胜的怪圈。

过去的这个周末,深足虽然未能参加比赛,但在旅途中同样浪费了很多体能。于8日中午飞往上海,抵达后因台风天气比赛延期,随后又在9日紧急飞回深圳备战周中的联赛。相比深足,广州富力则在周末进行了一场强度较大的联赛,少了因伤缺阵的扎哈维,富力在进攻端的办法不多,全场比赛只有七八次射门,但富力在防守端的进步非常明显,全场比赛上海上港只是靠一个点球和一个世界波中柱后的补射打进富力球门两球,最后时刻富力将中卫托西奇顶到了中锋位置,最后一分钟,托西奇破门神奇地为富力将比分扳成2∶2,富力全场比赛踢得非常硬朗,这让深足上下感受到了富力队的变化。

14日与深足的比赛,扎哈维能否出战仍是疑问,但深足的旧将丁海峰将解禁复出,这对富力的防线又是一大利好。此外,目前效力富力的程月磊、弋腾、丁海峰和叶楚贵都曾效力过深足,他们对于14日的这场比赛,直言会用最大的尊重,并用100%的努力去拼。

“与富力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就像所有其它的比赛一样重要,只是在关键时刻,这场比赛变得更加重要。我们和所有的球员一起尝试获得更好的结果,当然我们的对手也会有很强的求胜欲望,不管怎样,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展示出我们的决心,取得好的结果,我们必须要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看到了上一轮富力在和上港的比赛中,他们在最后时刻绝平了对手,可以看出这是一支永远不会放弃的球队。”多纳多尼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借用富力后防主力托西奇的例子来鼓励球员果断地进攻,“托西奇是一个防守球员,他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打进了绝平球,所以,我希望我们所有球员都大胆果断地去进攻。”

对于与富力的比赛,深足阵中的最大牌外援索萨也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接下来还有八轮比赛,我们每一场都要尽力踢好,打出我们的水平,完成俱乐部的目标。就像主帅所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相信我们在主场作战,又是在新帅的带领下,我们会鼓起勇气,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深足已遭遇联赛13轮不胜,全队上下期待用一场胜利来走出阴霾。赛前,深足俱乐部推出了主题为“连成一线”的海报,表达的是球队在多纳多尼的带领下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串联起来赢得比赛,海报中的线条组合成英文单词“win”,足以看出球队上下皆期盼着战胜富力,全取3分的愿望。

晶报记者何海波/文  俱乐部供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