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与国际篮联“牵手”
2019-08-07 09: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企业与国际篮联“牵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洲明体育&FIBA国际篮联全球供应商签约仪式暨智慧体育场馆趋势交流会,昨日在深圳同泰万怡酒店隆重举行。FIBA就此宣布,深圳企业洲明体育正式成为其全球供应商及赛事LED官方供应商。洲明体育将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以及未来5年包括2023年篮球世界杯在内的FIBA官方旗下顶级赛事,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和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FIBA媒体与市场服务总干事弗兰克·林德斯、洲明科技总裁林洺锋作为双方代表出席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林洺锋表示:“此次与FIBA的合作,洲明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积极弘扬激情拼搏、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视觉体验和激动人心的比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