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皇马战胜费内巴切夺冠
2018-05-22 08:27
来源: 新华社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皇马战胜费内巴切夺冠

人工智能朗读: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决赛20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皇家马德里以85∶80战胜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捧得奖杯,立陶宛考纳斯萨拉基利斯队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第三名。

第一节开局尼古拉·卡利尼奇以三分球为费内巴切队赢得领先,但卢卡·唐西奇带领皇马将比分追平至15∶15。随后,塞尔吉奥·鲁尔和安东尼·兰道夫为皇马各添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皇马以21∶17领先费内巴切。

第二节开场时,鲁尔的助攻和精准投篮为皇马保持了领先地位,但费内巴切一直寻机反超,几次快速进攻以及尼科罗·梅利的出色表现让费内巴切在中场休息前以40∶38暂时领先皇马2分。

但是,皇马在第三节反超,并以63∶55领先费内巴切。费内巴切在第四节比赛中加紧防守,寻机反攻和转折,但贾伊塞埃·卡罗尔的一记三分球似乎让费内巴切的梦想破碎。离全场结束2分钟时,鲁尔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场,费内巴切抓住机会进攻,博比·迪克森在终场哨声吹响前20秒进账3分,但却不足以赢得比赛。

皇马的法比恩·考萨尔共获得17分,荣膺全场最有价值球员。费内巴切的梅利获得28分。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