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2019年“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再度起航

2019-06-05 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第一批推出了王子武、胡经之、但昭义三位深圳文艺名家。

2019年,“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再度起航,将重点推介深圳三位文艺名家:著名表演艺术家祝希娟、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冯刚毅、著名摄影艺术家何煌友(已故)。

他们

犹如深圳城市文化天空上

璀璨的星星

当一批批的文艺名家不断涌现

深圳的文艺星空

必将一片灿烂

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在创造经济发展奇迹的同时,也创造了文化发展的奇迹。聆听时代声音,与时代同步伐,深圳文艺事业不断繁荣发展,催生出一批文艺名家和领军人物。

他们,与这座城市互相滋养、相得益彰。他们的高度,一定程度就是深圳文艺事业的高度,他们是城市文化的形象代言人。

为充分发挥文艺名家的引领带动作用,在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的策划和部署下,2018年开始实施“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作为《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这一项目每年遴选三位在文艺界取得突出成就,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德艺双馨的深圳文艺名家进行宣传推广,向国内外展示其艺术形象、艺术成果和明德风尚,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国内外影响力,让更多文艺人才循着名家散发的光亮来到深圳,为建设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新创意先锋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