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密集发布系列促发展措施
2022-12-06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密集发布系列促发展措施

这是第126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12月5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9号通告,明确全市社区小区、办公场所、餐饮商超及各类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扫场所码进入。

当天,深圳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发布一系列政策措施: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大力推进我市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项推广应用,制定了8项政策措施。详情>>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印发《稳经济接续政策小额贷款保证保险项目实施细则》,通过实施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补贴,全力纾解中小企业资金困难。详情>>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文件提出,对2022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速不低于23%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按照不超过下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量的1%再乘以折扣率予以奖励。详情>>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22年第一批共4053万元保费补贴资助计划,包括为26个传统险种,以及五大类创新险种,提供超高比例保险补贴。详情>>

今日天气

深圳市今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2-19℃;东北风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85%。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