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密集发布系列促发展措施
2022-12-06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密集发布系列促发展措施

●据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2月5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消息,全球朱鹮(huán)种群数量已经从1981年的7只扩展到目前的9000余只,朱鹮栖息地面积由不足5平方公里扩大到现在的约1.6万平方公里。

●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敖汉旗黄羊洼镇的一片小草原上,听障小伙吴广明前后用时19天,累计跑步180公里左右,在大地上画出了16位中国航天员肖像,向航天英雄致敬。

●截至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4点,韩国共有70多家加油站脱销,其中六成脱销的加油站集中在加油需求大的首尔以及首都圈地区。

●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日,该地区里海沿岸已发现约2500头死亡的海豹。目前海豹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12月5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卢马姜县萨皮图朗村,近两千村民从受火山喷发影响的区域撤离。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