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密集发布系列促发展措施
2022-12-06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密集发布系列促发展措施

科技财经

●12月4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带回了国际上首次在轨获得的水稻种子。

●国家发展改革委5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12月5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40元和425元。

●12月5日早,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日内涨幅超300点,升值破7.00,这是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自9月份以来首次升值破7.00。

●12月5日,沪深股市上午高开高走,下午横盘整理。最终,沪指上涨1.76%,深市上涨0.92%,创业板指下跌0.26%,科创50指数下跌0.45%,两市成交近1.06万亿元。板块方面,建筑、券商、建材涨幅居前,新能源跌幅居前。

-------------------------------

健康科普

哪些人不能植发?医生介绍,植发可不是普通的美容保健,而是整形外科手术,植发机构必须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有医疗美容资质,手术医生必须有整形外科或皮肤科的医师执业许可证。↓

编辑:许明威、单铭捷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冰冰、陈苏雅、肖刚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