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气温骤降!寒冷预警生效!最低11℃
2022-11-30 0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气温骤降!寒冷预警生效!最低11℃

世界杯

●11月29日晚,卡塔尔世界杯A组第3轮,荷兰VS卡塔尔与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两场比赛同时开球。厄瓜多尔1-2塞内加尔,塞内加尔力压厄瓜多尔排名A组第二晋级淘汰赛。荷兰队对阵卡塔尔队,荷兰2比0卡塔尔取胜!至此,荷兰队获得A组第一出线,卡塔尔队三连败被淘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美国队凭借普利希奇上半场的破门以1-0败伊朗获得B组第二名出线;英格兰vs威尔士,拉什福德双响、福登破门,英格兰3-0战胜威尔士,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中,美国将对阵A组第一荷兰,英格兰将对阵塞内加尔。

●近日,内马尔跳舞视频火出圈,只要给块地儿,他就能跳起来,网友:虽然不懂球但我懂帅哥。

●在11月26日卡塔尔世界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球队除主教练弗利克外无球员出席,28日,该违规行为遭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调查。

●今日预告

640.png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