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气温骤降!寒冷预警生效!最低11℃
2022-11-30 0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气温骤降!寒冷预警生效!最低11℃

●国际乒联2022年第48周世界排名出炉,中国球员樊振东孙颖莎分别位居男单和女单第一

640.jpg

图片来源: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公众号

●从青海交通部门获悉,12月1日12时,青海格尔木老茫崖公路中灶火主线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经批准依法计收车辆通行费。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9日,西安重庆高铁安康至重庆段开工建设,这标志着西渝高铁全线开工。

●近日,江西上饶,有网友在葛仙山景区拍出千里江山图同款美景。拍摄者说,每次下完雨,山上的云雾就很像国画千里江山图。

●11月26日,云南昭通一中学举行跳绳活动,近百名学生同时挥舞长绳,中间的人成功飞跳了数十个,非常考验大家默契度。

●当地时间11月28日,世卫组织发表声明,建议在英语中使用“MPOX”指代猴痘,未来将逐渐淘汰原本的“Monkeypox”,过渡期为一年。

●近日,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对社交软件Facebook处以2.65亿欧元的罚款,理由是该软件中超5亿用户数据被泄露。

●路透社12月28日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当地时间12月27日晚,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美国夏威夷冒纳罗亚火山开始喷发。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