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气温骤降!寒冷预警生效!最低11℃
2022-11-30 0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气温骤降!寒冷预警生效!最低11℃

今日天气

640.png

深圳市今日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从凌晨23℃逐渐下降至傍晚14℃;东北风4-5级,最大阵风8级左右;相对湿度70%-9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调12人,11月29日起可报名。详情>>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日前发布通告,深圳首批人才房项目认购结束,15294户家庭入围,合格认购名单将公示至12月1日。

●从深圳机场边检获悉,目前,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在执飞的国际及地区通航点有近40个。

●据宝安日报报道,龙华区综合医院有望年内完工,区中心医院西区外科大楼区人民医院新外科大楼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区中医院建设项目预计2026年竣工。

●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大安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据了解,这是深圳市首次有村庄获此殊荣。

●11月28日下午,全国首个深港博士后联合培养项目启动。

●近日,挪威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揭牌仪式在2022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上成功举行,挪威船级社是世界领先的船级社及全球著名的海洋领域第三方认证机构。

●近日,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岩鹭飞来盐田海滨栈道捕食。深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员张杰介绍,岩鹭为鹭科白鹭属鸟类,俗名黑鹭,数量稀少,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