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坐上开往科学城的地铁 邂逅沿线美食美景潮玩地
2022-11-28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出发!坐上开往科学城的地铁 邂逅沿线美食美景潮玩地

“光明乳鸽”作为光明区的美食标识,光明乳鸽曾“红进”央视。

“光明乳鸽”作为光明区的美食标识,光明乳鸽曾“红进”央视。从欢乐田园游玩出来,可以到对面的欢乐公社吃上正宗美味的乳鸽。新鲜的乳鸽,配着秘制的卤水,再稍加煎炸,便成就了一道经典的光明风味。不仅有乳鸽,在欢乐公社还可以吃到新湖烧鸡。一只只油光滑亮的烧鸡从烤炉中被提出,整个表皮被烤得金黄,“滋滋冒油。厨师熟练地将一只只冒着热气的烧鸡去骨、切块,然后用锡纸包装,锁住每一只烧鸡的香味。当然,欢乐公社还远远不止乳鸽和烧鸡,湘菜、川菜、牛肉火锅……五湖四海的美味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欢乐公社。

当前,欢乐公社围绕“食、娱、购”三大消费业态,以满足消费者全天候“一站式消费需求为目的,打造集休闲、餐饮、娱乐、社交为一体的街区。节假日期间,欢乐公社还会举办潮FUN集市,饰品手作、电子潮玩、公仔派对超多创意摊位,逛到流连忘返。

欢乐公社。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