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坐上开往科学城的地铁 邂逅沿线美食美景潮玩地
2022-11-28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出发!坐上开往科学城的地铁 邂逅沿线美食美景潮玩地

光照未来公园。

从中大站出来,步行六百米左右就能到达光照未来公园。公园由两块街旁绿地与两块条形绿化带组成,面积约22000平方米。公园设计以展示城市科教风貌、城市创新精神为内核,满足不同年龄群的居民的户外需求,将城市活力展示、生态健康教育、社区文化活动进行融合,建设一个功能多元、尊重生态、富有创意的区域性城市公园。

光照未来公园。

俯瞰光照未来公园,雕塑、雨水花园、大草坪、天桥组成了层次分明的景观主轴线。走进公园,一座银色的拱形雕塑映入眼帘,科技感十足,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主题雕塑后的白色拱桥则将整个公园分割成了两个区域,前面是人来人往、车马喧嚣;后面是树影婆娑、流水潺潺,两个区域动静相宜。站在桥上,可以看到不远处的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深圳市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感受城市的创新、人文脉搏。园内多样的植物建构了丰富的景观风貌,也为整个公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光照未来公园。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