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坐上开往科学城的地铁 邂逅沿线美食美景潮玩地
2022-11-28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出发!坐上开往科学城的地铁 邂逅沿线美食美景潮玩地


油菜花田。

距离光明站一公里左右,就是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总占地5600亩,其中基本农田面积约3700亩,将打造成为主题休闲都市田园综合体。

向日葵。

作为光明小镇“一轴五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欢乐田园将有机结合“观光、都市、庭院和科技农业”,在规划建设上秉承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以基本农田为核心打造中央田园,通过现代化、景观化、科技化种植呈现四季四景,形成依山傍水、错落有致、横亘千亩的壮美田园景观。并开展露营、欢乐采摘等活动,创新田园生活方式,为游客带来集互动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新奇、有趣、精彩的体验。

薰衣草。

“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在欢乐田园,可以感受一年四季不同的风景。春天金灿灿的油菜花盛开,给人带来无尽的希望;夏季遇见油画般的向日葵花海,感受梵高画笔下的热情;秋天闻着大片的稻香,享受丰收的喜悦;冬季坐在暖阳下的草地上,看湖边随风摇曳的狗尾巴草。在繁华都市里,市民来此可观赏美丽的田园风光,静静感受田园乡野的闲适。

油菜花。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