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首创”医疗机器人亮相 国际医疗器械展成“黑科技”展示舞台
2022-11-23 2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众多“首创”医疗机器人亮相 国际医疗器械展成“黑科技”展示舞台

从开放手术,过渡到腔镜手术,再到单孔腔镜手术,手术创伤越来越小,是微创外科发展的方向。在保证手术效果的前提下,更微创最终是为了使患者获益。据术锐产品经理王梦莹介绍,单孔手术的优势在于体表的切口更少。跟多孔手术相比,多孔手术是一个大切口,再加几个小切口,体表的创伤大,患者的住院时间长,恢复的速度也比较慢。单个切口患者体表创伤小,疼痛感轻,恢复时间也会更快。

据了解,术锐的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搭载革命性的对偶连续体机构技术推出蛇形手术工具运动灵活,可以完成狭小空间、困难角度的精准操作,患者术中出血量少,所以无论是外部的切口创伤,还是操作的精细性,术锐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让单孔手术的获益最大化。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